我跟小胖子交往三年了,雖然這三年吵吵鬧鬧,不過還算是甜蜜

交往三周年那一天,我們一起去拍了情侶寫真 >/////<

本來小胖子千百個不願意,可是我甜言蜜語說了快一個月,

他才答應我要去拍情侶寫真

 

小胖子平常不太拍照,所以拍情侶寫真之前,我做了不少功課,

發現有一個網站有教人擺pose

 

這個網站是英文的:101拍照教學 有興趣可以點進去參考,

不過重點我都整理好了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手放胸膛、手繞後頸

 

手放對方胸  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手勾手、背對背

 

手挽手-背對背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輕撫臉頰

 

以手輕撫著臉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手環頸

 

以手臂繞頸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只有女生看鏡頭

 

只有女孩望鏡頭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胡鬧、搞笑

 

打鬧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坐在膝蓋上

 

坐在對方大腿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局部放大、墊腳尖

 

局部放大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抓住男生的衣領 

情侶寫真-抓著衣襟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步行背影照  

 

情侶寫真-步行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依靠著對方  

 

情侶寫真-依靠著對方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抱起女生 

 

情侶寫真-抱起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倒影、剪影

 

情侶寫真-倒影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也適用):展示戒指

 

情侶寫真-展示婚戒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從背後環繞 

 

情侶寫真-從後抱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接吻

 

情侶寫真-接吻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接吻前一刻 

 

情侶寫真-接吻前一刻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揹起女生、坐在肩上

 

情侶寫真-揹起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跳舞

 

情侶寫真-跳舞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訴說秘密 

 

情侶寫真-說秘密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鼻子對鼻子

 

情侶寫真-鼻貼鼻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影子

 

情侶寫真-影子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盤腿坐著

 

情侶寫真-盤膝而坐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躺在大腿上

 

情侶寫真-膝枕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趟下

 

情侶寫真-躺下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擁抱

 

情侶寫真-擁抱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擋住接吻

 

情侶寫真-擋他接吻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親吻頭

 

情侶寫真-親鼻子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親臉

 

情侶寫真-親臉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親額頭

 

情侶寫真-親額頭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靠在肩上

 

情侶寫真-頭枕在對方肩上

 

情侶寫真(婚紗照):臉貼臉  

 

情侶寫真-臉貼臉    

 

我和小胖子有試著在家練習情侶寫真的 pose      

有練習真的有差,拍起來很順,而且拍的效果很好唷!

 

我和小胖子找情侶寫真的攝影工作室找了很久,

後來發現西門町大遠百那邊的伊頓婚紗有在幫人拍情侶寫真

一開始我是用臉書上問他們,回覆的速度很快唷~大加分

 

我們拍的情侶寫真的價位大概是1萬多~(費用是小胖子付的,我沒問)

情侶寫真的照片全部都給我們,而且還附寫真書相本

伊頓還有提供禮服還有妝髮造型唷

 

我先講禮服這一塊 (好像在演講)

禮服的款式很多,而且很多禮服都很新,禮秘給的建議都還滿不錯的~~

伊頓的試衣間也很大,雖然他們在舊大樓裡,不過裡面的裝潢也很好

所以不能看外表~

 

攝影的部分 

我覺得攝影師很風趣,就是會一直想辦法讓妳放鬆讓妳笑,不會一直僵在那邊

拍照的風格有很多種,畢竟一個攝影師只會找一種風格也不用混了吧.....

不過我看伊頓他們主要的風格是走自然的風格

我不喜歡那種很治艷,把妳拍成不像本人的那風格   

我覺得真正厲害的攝影師是要拍的讓別人認出妳

又覺得妳比平常美好幾倍的那種!

伊頓的攝影師就是走這種風格的,超強的!

 

伊頓幫我做的造型我也很滿意

整體溝通起來很順暢,造型師很快就能理解我的想法

幫我做出來的造型偏日系的風格

髮飾和佩飾也幫我搭配的很好唷!

 

我在網路上看到伊頓的評價很好,幾乎沒什麼負評

果然實際去拍情侶寫真氣氛超好,終於了解到他們沒有負評的原因了!

推薦想拍情侶寫真的情侶去伊頓攝影工作室的網站看看喔!

 

====== 2016。1。22 補充======

 

這一篇文章是我去年寫的,不知不覺就從2015年跨到2016年來了

我和小胖子也決定要結婚啦啦(瘋狂灑花ing)←自嗨中 

上一次去伊頓拍情侶寫真整體感覺還不錯,所以決定婚婚紗也找他們 

(我們還沒有拍,不過已經簽約囉,之後會有一篇文章來寫寫拍婚紗的事)

 

想拍情侶寫真的情侶~~我這次去伊頓有發現他們有推出優惠方案:

真愛無敵~長長久久 &9900  ←我覺得很划算的感覺

→ 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promotion3.html

有需要的情侶可以參考參考~~ 

 

 ====== 2016。9。28 補充========

 

婚紗已經拍完啦,很滿意,沒什麼時候寫文章,先用補充的方式,

感想是在伊頓拍照很愉快,預計會寫挑婚紗和禮服的文一篇,

伊頓的禮服很美,尤其是他們最近和1+1手工婚紗合作,禮服的質感又提升不少!

 

搜文看到有一個部落客推薦1+1手工婚紗的禮服,個人認為很美,會讓人燃燒   

想看的人點這裡→
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 Part I  白紗篇 (圖多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